名字太短的吸

▶本站图文禁止二传二改!!!◀
▶约稿见置顶◀
→【光嬴】←
→【鬼泣5N新V(非父子/二人论)】←
#cp洁癖#冷门专精#圈地自萌#
微博ID:C名字太短
/本质游戏宅/
/雷原耽耽改/
感谢诸位点赞评论

 

【前传/傅任/妄想条漫】——小任给小傅弹琴,小傅答谢请他喝酒的流水帐。【磨叽少女漫】【顺序右→左】(修正了画质) 

下面一些前情:

游戏里,如果萧复没在队伍,邀小任进队他会问萧大哥呢,知道萧大哥有事,小任就说那我要快练习笑傲江湖曲。

假如 刚好萧兄有事没在,小傅在队,小任入队。

小傅发现小任每天会一个人到客栈附近树林弹琴,很好奇,跟他聊天知道小任在练笑傲江湖。小任答应练好了弹给他。但每天小傅都来,好在只是聊会儿天,不打扰他练习。小任干脆每天等小傅来,也给他弹别的曲子听。 

某天小任觉得可以完整弹奏笑傲江湖了,于是这个条漫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一些杂感:

虽然14岁的小任还在宁死不做咸鱼的叛逆期,但每次看到他弱弱地喊他爹时…都会觉得这毕竟还是个贪玩之外也会烦恼成绩的小朋友。(任爹说“不错不错,总算有点样子了”特暖,想替任爹摸摸小任脑袋)

萧大哥没在队伍,小任闲下来大概只会一个人弹琴吧。突然有人给他当听众又赞赏他最爱的弹琴,哪怕其实不懂,小任应该又高兴、又突然有点迷惘吧。 

小傅这边,除了跟荆棘燕宇聊剑法,自己去买酒途中偶然看到小任,大概会好奇,这是铸剑山庄的公子,他铸过什么剑、剑法如何、他每天都一个人干嘛去了,之类的。萧兄不在的话,小任在这群人里确实很特别… 

条漫里倒表现的好像小傅->小任,还小心翼翼的,不过大概末尾前也还没发觉。(小任更是被我画得喝口酒就像是喝交杯酒一样…这么磨叽少女非常抱歉orz)虽说小任有个跟他练剑的竹马陆少(新dlc才知道的,就会拆你招!www),但小傅这种孩子,对小任来说应该是相当新鲜、也会…倾慕吧。

(然而前传游戏里小傅只认得酒。小任只懂抱萧兄大腿,让我泼我桶冷水吧www)

 

接这个条漫后

因为让小任的琴泡了酒,小傅想买新琴穗赔给小任但无论如何找不到同款,给小任谢罪。小傅执意要赔,小任说那改天我们一起去挑。

萧大哥回来后小任跟他合练,小傅看到小任真心喜欢音乐,自己又说不出什么,有点落寞。但小任后来找小傅练剑会很高兴地说自己学会了什么技巧,请小傅听琴。

 

如果一起挑的琴穗是红色就好了。泡酒的琴穗怎么处理呢?其实那琴还能用吗?(笑) 

桂花酒一杯不上头,但三杯后劲挺大。 

小任一定是桂花味的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以下我一些碎碎念

因为胃彻底坏了这个月很多时间得躺着。本来是想给自己生日熬点小糖,结果一流水帐还给熬多了…生日没赶上,七夕也没赶上,好不容易快弄好了,我昨天再作一死…我简直服了我的作死天赋……不过总算活着把它发出来了orz…

小任一杯倒本来就是无比都合主义的设定,被我画成了一口倒,还这么少女,实在不好意思(土下座) 

傅任太可爱。我去复习本传见证了一些他们一些互动剧情。

傅任的感觉就是:我突然发现我两个兄弟怎么开始背着大伙谈起恋爱了。 

饮中四侠排列组合都很哥们儿,唯你们俩空气不一样。 

不喝酒的小任总跑酒馆(主角到时他们已经聊着了)、私下练酒量,仔细想想挺感动。(本传新dlc为了不丢四侠脸苦练剑法。太可爱了。)也看了输了少年英雄会跟小傅吵架那段,小任最后说主角是嫉妒,对小傅又是绝对信任。就觉得…有小任在,某种意义上小傅会安全很多。虽说游戏营造出来小傅对他人阳光普照、人人爱小傅的氛围,但脑中总有“小傅盯着醉倒的小任看”这样的画面,挥之不去。

如果早几年认识小傅,小任会早一点拾起武功和铸剑吗


——啊,我是不是cp脑没救了

 


 


  400 39
评论(39)
热度(4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字太短的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